hamaaiyaya62917

必先沉稳,而后爱人。

      skamfr season4今天完结,有很多话想和大家分享。
       昨晚没等到最后两p就睡了,其实我也不知道昨天会更完大结局,睡得挺晚的,还定了闹铃,早起要上班。有点儿神的是,早上做了个梦,梦到elu俩人在跟一个女孩说话,还是轮流对着那个女孩说,好像在解释他俩之间是一见钟情之类的,记得lulu说:“我第一次看见他,就确定他是我想要的…… ”我到现在还记得lulu说话的表情,有点儿小激动的样子。然后我就醒了,我看见天亮了,以为睡过头,拿手机看时间,结果才6点40几,闹铃还没响。然后我赶快打开b站,看到了大结局的生肉视频。
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一个原因是到大结局了,就这么结束了,真的不甘心,整个第四季也没几个elu的镜头,等得太久了,我还想看他们继续生活在这个平行宇宙中。另一个原因就是早上做的这个神奇的梦,真是身临其境的感觉,而且是追剧以来第一次梦到elu,lulu正在激动地说着,我就突然醒了,还看到了大结局,不知道大家是否能体会到我当时的心情,好像梦境延续到现实,真是神体验。
      对法版的评价,我想认真想想再跟大家分享,想说的太多,这几天抽空更贴。希望和大家一起讨论交流,我想要深层次的分享。晚安!

评论(1)

热度(28)